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94篇

个人描述

姓名:zcz
职业:工程师
年龄:46位置:中国,大连
个性介绍:倔的像戗毛儿驴,直的像滑膛炮,实的像压舱铁

大学是怎么来的?

2018-07-20 11:27 阅读(?)评论(0)
这故事是自己编的,靠不靠谱全在你怎么看。

大学是怎么来的?最初就是一帮观点不同,有点口才,有点思想,有点学问的斗鸡在广场上找个地儿,对着一帮无比崇拜他的粉丝唾沫星四溅的发表他的高论,然后下雨了,大家作鸟兽散,雨停了,又折回来。后来大伙商量,找个遮风挡雨的棚子吧。有个有大棚子的爵爷恰好是粉丝,说来俺这旮吧,俺管吃喝,斗鸡说行吧,大学诞生了。爵爷的对头另一个爵爷坐不住了,斗鸡都跑他那去,我还咋玩儿?于是能容纳更多斗鸡的大学诞生了。斗鸡们尤其是学问大的斗鸡们很牛逼,你的斗鸡场我做主,否则,白白。那厢的爵爷乐坏了:混的不爽来我这旮沓,我绝对让你做主,斗鸡得寸进尺:还不够,我叨你你拎起剑抹我脖子可不行,爵爷说没问题,只要你不拿剑抹我脖子就行。于是不管事儿的爵爷拥有更多更牛逼的斗鸡,爵爷的领地不小心也越来越大。
啥事都想说了算的爵爷最后没了大学,最后成了土地主,别人却成了国王。

没有自由的精神就没有真正的大学,没有真正的大学就没有真正的大国。
  最后修改于 2018-10-17 17: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