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94篇

个人描述

姓名:zcz
职业:工程师
年龄:46位置:中国,大连
个性介绍:倔的像戗毛儿驴,直的像滑膛炮,实的像压舱铁

不堪压迫,公交车自残

2008-12-11 11:50 阅读(?)评论(0)

    前些年经常在报上看到某某某吞刀片、吞铁钉自残保外就医之类的消息,有人说是不堪虐待,我就不信。后来我国政府经常就包括犯人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人权问题驳斥西方的无耻谎言,还年年发表白皮书,称我国的人权状况高歌猛进。这反倒让人糊涂了:难道过去人权状况真的很糟?那些自残者真的饱受虐待?不知道。既然咱没亲眼看见,那就一定是谎言了(问题是我也没见过毛XX 邓XX),咱这人善良,善良的人是不会怀着恶意去揣度别人的,何况是娶了我祖国母亲的伟大父亲。这些年随着我国人权状况的改善,自残的故事少了,可是自杀的新闻多了,你说这不是犯贱吗?看来中国人真的不配享受人权。

    现在人自残的事儿少了,但在下却亲历公交车自残的奇事。今早乘公交车上班,和往常一样挤,有多挤自己想像吧。车还没到下一站我就在默默的祈祷:千万别有下车的。但很不幸,就有不嫌麻烦的:从始发站到这一站用脚量也才用10分钟,他也要跟着挤。不管怎么说得让人下车对吧,就算是囚车也不能让犯人在上面呆一辈子呀。于是车下的人就从下车的门儿拼命往车上挤,挤着挤着就听“咔”的一声,轮胎爆裂,公交车大哥不堪压迫,选择了自残。好在后面又来一辆车,大家又拼命往后车上挤。在下一边挤一边想:人民广场那个大楼里都养活了些什么玩儿意儿?这边想着那边脱口而出“什么玩意儿!”,工作人员陪着笑脸说:没办法,车太破了。靠!按他的逻辑那累死的李向群根本就不配“抗洪英雄”这光荣称号——他身体素质不够好。仗着咱这身体还不太破,总算是挤上了这辆车。

   不过这一路心里都不踏实,他也爆胎了可咋办?这时不由得念起了那辆破车大哥的好来:这哥们还是讲点职业操守的,他要是在以70迈的速度狂奔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自残,将是个什么后果? 就好比他跳楼却不由分说免费带我飞翔,最后他落个自残,我是被迫自杀。要是不幸自杀任务完成得不够圆满,那还得以扰乱社会治安被押上囚车,那倒是不用挤了。忽然间我羡慕起那些三天两头被迫乘坐囚车的人来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