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94篇

个人描述

姓名:zcz
职业:工程师
年龄:46位置:中国,大连
个性介绍:倔的像戗毛儿驴,直的像滑膛炮,实的像压舱铁

士兵之歌(续2)

分类:情感世界 | 标签:   好电影   野兽  
2006-11-30 11:21 阅读(?)评论(0)
 

“这是真的!给我拿来!”阿廖沙抢下报纸卷的烟,“你要干什么?”“我证明给你们看。”

摊平了对在一起“瞧,着上面有我的照片。”想不到这个不起眼儿的年轻人还真是个英雄。

到家了,她会来吗?

车开走了,阿廖沙没走,他留下来陪伴他。车站的人也走光了。

“瓦—夏—!”

    “你还活着……”

    阿廖沙悄悄离开了,他还要赶路。

    那个男孩儿呢?一个士兵,是他一直陪着我,他是个英雄,他一个人炸掉了两辆坦克。真不幸,他走了…

    她为什么要这样看着他俩?是羡慕?是同情?也许都是。

    阿廖沙找到一列军列。“这趟车是去古捷耶夫斯克的吗?现在走吗?”“是的。”“让我搭你们的车吧。”“那不行!车上是军用物资。”“那些草是军用物资?给谁?”“给马。还能给谁。”

   “好吧。你的干草是军用物资。可你要明白,我从前线来,我有介绍信。”“那也不行,我们的中尉……”“中尉是那样的人?”“中尉嘛,一头野兽!”“我们忘掉中尉吧。我躲在车里,没人看得见。”

   “你倒是舒服了。可你要放火怎么办?”“我干吗要防火?用什么放火?”“我怎么知道?你背囊里装的是什么?也许是易燃品?”

   “只是罐头。”“啊—你想用罐头贿赂卫兵吗?”“这可不是…”“呀呀呀呀!开玩笑你不会     吗?好吧!你可别让野兽发现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2-08 14: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